一芥余舟

血族和猎人be

这是我第二次见到他 


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 


他是一人灭杀五个纯血的天才吸血鬼猎人


他是位高权重的血族之王 


但,他不记得我了 


一个卑鄙的血族 ,想要把我怎么样 ?!


看着他清澈的的眼眸 ,却因愤怒而微微泛红 


我看着他,优雅的向我走来,银色的长发在月光的照射下泛着银光 


我的心 犹如撕裂般疼痛 ,血族不是没有心吗 ?为什么我还能感觉到心痛?


哒哒哒,犹如死亡的赞歌,我握紧藏在身后的匕首,暗暗戒备,卑鄙的血族 ,一个肮脏的种族 


看着他被绑在角落,丝毫不认识我的样子 ,仇恨?他的眼睛里充斥着仇恨 ,对我的吗 ?还是对血族的?


他慢慢蹲下身来 ,我看见了他的眼睛 ,是一双不同于其他血族的冰蓝色眼眸,那般的纯粹,就像一个年幼的人类孩子 


我看见了他是藏在背后的匕首,那还是我送给他的,那撕裂般的疼痛渐渐减轻了,涌入心头的是狂喜,夹杂些许苦涩


他要做什么 ?我暗暗戒备 ,身体紧绷的就像一把弓


他还是同以前一样啊 ,可是他不记得我了


“恶心的血族 ,离我远点!”我的话音未落,直接那个血族抚摸在我头发上的手微微僵住,不敢置信的看着我 ,冰蓝色的眼眸中,充满了受伤。


为什么?!为什么?!为什么?!你是在厌恶血族,还是在…厌恶我?


这是血族的高塔上 ,废旧的古堡在满月之下,显得格外森冷,而我却感觉浑身炽热 ,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儿,我想,如果我没有被绑住,我一定会杀了这个血族 


他面色潮红,想来,一定是抓住他的人做了什么手脚 ,我微微一笑,解开他上衣的扣子 ,慢慢俯下身去 


他想要做什么 ?冰冷的指尖在我脖颈处流连 ,每停留一分就多一分寒颤

“啊!!!!!!!”


温热的血液,通过牙齿,流进我的嘴里,真甜啊,不愧是我的小猎人~你说过要陪我的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 


恶心的吸血鬼 ,他想要把我初拥!!恶心!!


黑夜里,那双宛如孩子般纯粹的冰蓝色眼眸 ,渐渐变为璀璨的红色 ,那般的红,就连最耀眼的红宝石也比不过,璀璨生辉,明明如昔 


他忘记了我们的誓言,我们签订了契约,承诺好一辈子要在一起。我的指尖流连他左臂上的黑色印痕,这是违背了契约留下的痕迹。

我们说好要永远在一起 ,你为什么要背叛诺言 ??!不过没关系,我们永远在一起 


银色长发的血族,在黑夜中紧紧的拥抱住了昏迷的男人 ,他们说好了的,永远要在一起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血族受伤,没了以前的记忆 ,被猎人当做人类小孩儿带回了家 ,在他们相处的过程中 ,血族渐渐地爱上了猎人,在挣得猎人同意的情况下,和猎人签订了血族的契约,契约的内容是,他们将永远在一起,直到永恒的生命的尽头 

但是猎人违背了契约 ,经过了一些事情而忘记了与血族曾经签订过契约 ,血族也因契约的失败 ,沉睡了将近千年 

当血族重醒来的时候,找到了猎人的转世,并因为猎人的不守承诺,愤怒之下,初拥了猎人

猎人在转世后,绞杀了很多纯血,而血族也曾经灭了 猎人一家

所以他们不可能在一起 ,当然写到这里,就留下一个开放式的结局




评论

热度(7)